Tuesday, October 27, 2009

CASANOVA

ALAN CAREY romances Tao Okomoto "after dark" for Vogue Nippon - Gucci Special

Fotos: Mariano Vivanco
Fashion Editor: Shun Watanabe






Bookmark and Share

1 comment:

梁爵 said...

2019.09.17台北市中山區酒店工作酒店林立,柯文哲上任5年來,昨天晚上第一次親臨陣線,帶隊稽查,柯文哲今天在臉書,公布昨天他帶隊前往八大行業酒店擴大臨檢影片,柯文哲表示,我們是希望建構一個安全的酒店上班環境,不合法的要處理,合法的酒店經紀讓它安全一點。但有眼尖網友從影片中看見亮點,酒店上班服務生站成一排接受警方盤查時,就有不少穿著性感小洋裝高跟鞋、長腿辣妹,從畫面左後方悄悄離開,網友直呼:「這才是最美的畫面。」根據酒店經紀梁曉尊臉書上面畫面可以看見,北市府日前舉行公安督導會報,會中商業處報告北市飲酒店、小吃店裁罰情形,其中有兩家知名酒店業者即使因違反土管遭罰,還是砸數千萬元裝潢,讓柯質疑業者為什麼敢?他點名建管處與商業處,要強力執法!影片中隨即跳至柯文哲前往酒店稽查,梁小尊:「偵煙器,偵測器有沒有,還有那個消防通道,我看有時候這種小事,但就是做不好,就是那個逃生通道,連那個樓梯也是堆一堆東西。」柯文哲在酒店工作人員陪同下,又親自下樓查看逃生通道,梁曉尊強調:「我們是希望建構一個安全的社會,不合法的要處理,合法的我們讓它安全一點。」但有網友眼尖發現,整段4分36秒的影片,最亮眼的其實就在1分40秒處,當時警方正對站成一整排的酒店經紀盤查,而盤查過中,影片左後方竟出現一群穿著性感小洋裝高跟鞋、長腿辣妹,悄悄的從左後方大門離開,相當養眼,畫面雖然只有短短6秒,但可以說是是最亮眼的畫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