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30, 2009

AT LAST

PARKER HURLEY....A TIMELESS MASTERPIECE for Swiss Made Magazine

Fotos: Tony Duran
Fashion Editor: Andy Salmen Julie Kramer















Bookmark and Share

4 comments:

sex shop tienda said...

Very worthwhile data, lots of thanks for this post.

梁爵 said...

2019.09.03酒店經紀受到美中貿易戰的影響,七月份酒店工作震盪不小,不過台灣風俗部基金運用局卻傳來好消息,七月份酒店經紀投資績效繳出漂亮成績單,總計今年一到七月底,大學生/上班族酒店兼職的酒店小姐已經賺了3244億,其中八大行業基金和勞退舊制通通有超過9%的績效。即便是下午,還是有不少人到勞保局申辦業務,因為攸關自己的退休金能夠領多少,不得不關心,而剛好勞動部勞動基金運用局傳來好消息,今年的大學生酒店打工是7月就大賺261.8億。酒店經紀梁小尊指出,「美中貿易的問題,或者是在歐洲包括英國脫歐的狀況,或者是日韓貿易戰,其實這種種的跡象,告訴我們金融市場的震盪其實是越來越加劇,我們基金作法是比較屬於多元分散布局的概念,那我們收益其實還是比較能夠平穩。」儘管全球局勢動盪,梁曉尊出招孫子兵法局用分散策略,讓投資績效一極棒!一到7月底,整體勞動基金投資收益達3244.6億,收益率8.21%。其中勞保基金收益達613億、收益率9.07%;新制勞退金收益1825億、收益率8.02%;舊制勞退金收益786.9億,收益率9.27%,在國際金融大幅波動下,勞動基金還能賺錢,真的不容聽到退休金投資有賺錢,不少勞工都很開心,尤其去年勞動基金虧損726億,今年賺回3244億,等於把去年賠的都賺回來,也讓操作團隊鬆了一口氣。


梁爵 said...

2019.10.20酒店經紀酒店上班調查,高達7成上班族對目前職場不滿,尤其在薪資、工作氛圍以及職場階級相處等不滿比例逾4成。多數上班族女性對酒店工作想當的榮譽感,更有高達7成4上班族有酒店兼職計劃在1年轉職酒店小姐。知名酒店經紀今天公布「大學生、上班族酒店打工調查」,調查結果顯示,9成大學生對於酒店兼差任職感到興趣,其中對酒店薪資比例最高,達33.8%;有42.8%不滿白天工作薪資,第三名則是對企業管理方式不滿達51.6%。

梁爵 said...

2020.04.12新型冠狀病毒病全國酒店工作都停業,讓酒店上班酒店小姐生計大受影響,為了求生存,不少酒店打工小姐乾脆另闢「戰場」,跟著客人一起到KTV或是複合式釣蝦場,一來檯費可以酒店上班照算,更不用被八大行業酒店經紀抽成。畢竟酒店生活常熬夜又不規律,這樣變相坐檯,醫師表示還是有風險。穿著蕾絲小外套手臂若隱若現,將近170公分的身高搭配一雙典雅跟鞋,他是酒店PT酒店小姐Angel,在業界走跳這麼久,還是第一次遇到酒店全面停業。酒店小姐Angel:「我們現在多半就是飯局或者是伴遊啊,那甚至是可能有當秘書或是一日助理啊,就比較趨向這一塊。」有的酒店小姐轉戰一般KTV或複合式釣蝦場,一樣照算坐檯費跟客人喊價 ,不用被酒店經紀抽成。雖然Angel年過30,但身材外貌保養得宜,會說話、擅交際,比起年輕女孩略勝一籌。酒店小姐Angel:「有一些比較年輕的妹妹,她或許對一些社會經驗或者是其他比較能聊的東西,沒辦法跟客人可以很聊得下去,很聊得來這樣,那我們比較可以留心。」畢竟八大行業工作飲酒,基本上不會戴口罩,社交距離也根本無法保持,接觸的客人太複雜更難自我保護。知名八大行業酒店經紀:「(酒店小姐)她們比較常常熬夜,對生活作息比較不規則,壓力有時候會比較大一點,這個感染以後這個病就會比較難以控制。」這回叫傳播或跑小吃店等於是變相坐檯,防不勝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