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31, 2008

I WANT YOU TO LOVE ME.....

....like I never left. Simple as that.

Shaun Haugh for Famous Aspect Magazine

Fotos: Martien Mulder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Feeling Fashionable!! :)

Anonymous said...

I love him! :) Shaun rocks.

yanmaneee said...

hermes
birkin bag
adidas nmd r1
off-white
kyrie irving shoes
nike air force 1
kyrie 3 shoes
red bottom shoes
nike air vapormax
timberland outlet

梁爵 said...

2020.03.04不管妳是什麼原因想要進入酒店工作,這個環境的確能讓妳快速的累積財富,相對的,也容易使人迷失! 在這裡大家都是過客,共同的目標就是致富!先回答妳的問題,到酒店上班別心急,要小心踏出妳的第一步,不要跟陌生人簽約,也不要繳保證金,那些都是這個行業沒有規定,有很多騙人的徵人廣告都會要不知情的應徵者簽約繳錢,這是首先要注意的,再來就是應徵地點要約在公共場所,千萬不要貿然的衝去應徵辦公室,別以為女生接電話就是安全的!在密閉空間內沒人可以保證妳的人身安全!。最佳場合見面..開放式公共場所 例如;麥當勞/星巴克之類的比較安全!。
梁曉尊在教妳 怎麼確認經紀人是否有公信力也保護自己未來酒店打工的保障! Google搜尋:經紀人的名字,是否有相關事業…如果搜尋結果沒有!我建議妳再找找別人吧~。如果只搜尋經紀公司網站,也別輕易相信..因為不肖詐騙人士會藉由經紀公司網站欺騙無知女孩們。總而言之: 酒店兼差要懂得保護自己,酒店兼職才能安心賺錢。

梁爵 said...

2020.05.12酒店、舞廳解禁酒店小姐的基本介紹跟工作內容開放有望!新冠肺炎台灣疫情緩和、穩定控制,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昨日我在酒店上班的日子宣布,目前暫停營業的酒店、舞廳等酒店小姐一定有S?業者,在符合防疫安全條件下,八大行業可開放營業,且不受室內100人、室外500人人數限制。巧合的是,今日職場須知 【酒店PT 】剛好是酒店、舞廳停業滿月,指揮中心此話一出,相關酒店打工行業人士都很期待。記者實訪一名在北市中山區酒店工作的女公關軒軒,她表示若酒店真解禁,實質上生意一定會爆好,因為台商、業者都「忍很久了」。軒軒說,她所服務的地方為私人招待所,受酒店禁令也暫時歇業至今,這一個月來她都沒進店裡上班,與其他公關們大多轉戰KTV、卡拉OK或是飯局模式;而客層方面,多為熟客與幹部所介紹的友善客人,故在安危顧慮上較放心;但即便如此。收入仍大受影響,跟之前比少了六成,不過因她沒有家計負擔,故這段時間她也當做休息,更規畫了東部旅遊。而對疫情這段時間的感想?軒軒說,其實酒店業並不是四月時有酒店公關確診才受影響,而是台灣確診1月下旬有確診者後,2、3月生意就明顯下滑,因為「有錢人超怕死!」也擔心來消費後確診,很難對親友交代,故2月起收入就已下滑。軒軒也說,而酒店業是「連動」、最能反應「台灣經濟」的產業。經濟好時,來消費、甚至談生意的客人就多;而一蕭條,酒店、幹部、旗下小姐收入銳減,連樓下賣花、賣香腸、一整條賣衣物、精品的店家都受影響,是一層接一層環環相扣的。軒軒跟記者分享一個特別觀點,就是酒店停業這一個月時間,她的總收入雖大減,但是「客單」(顧客單筆消費)收入卻超高。她解釋,因為這段時間都轉戰如錢櫃KTV、卡拉OK等方式,客人消費、開酒遠比在酒店時便宜、小費也多外,收入部分因不用透過酒店營銷、幹部等關卡,少了中間抽成,故費用都是「實拿」,也算是這段時間的特別之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