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6, 2009

GIVENCHY - SPRING SUMMER 2010 - ODE TO MICHAEL JACKSON

Much anticipated...and Jamil opens!!!! The show paid tribute to Michael Jackson with pieces Ricardo Tisci designed for Michael's upcoming tour.








Jamil Ramirez (exclusive & opened the show), Henry Watkins (exclusive), Dominique Hollington, Abiah Hostvedt (exclusive), Junior Carrasquillo (exclusive)

16 comments:

D&G Sunglasses said...

this guys really have good pose in this fashion show for spring summer, and thats all the good choice of clothes.

Anonymous said...

love love love.

Anonymous said...

bravo Riccardo...we are all very proud of you !!!

梁爵 said...

2020.03.11酒店工作深夜心聲:走到這一步是不是覺得有些無奈呢?"曾經"很多人跟妳心情是一樣的~!!
"現在"也有很多人和妳的狀況一樣~!!假設妳目前沒有男友...妳大概會因為經濟問題考量而入行了!!
首先建議妳...問自己一個問題吧~!!~這段感情...有沒有未來~?
靜下來想清楚的話...妳才考慮要不要去酒店上班~
PS:因為男友一定早晚會知道(如日夜顛倒 其他男生來電 收入增加 有時全身酒味...等)如果他有能力...妳何需如此??他知道了又不能改變什麼...除非他有能力改變妳的困境吧!!如果他能且有能力...那麼在決定去以前...跟他好好溝通一下比較妥當~!!或許他可以幫妳的!!夜生活表面看來光鮮亮麗...其實很多心酸苦楚是只有當事人自己清楚的!在這行妳更可以看清楚所謂"真實的人性"~!!
酒店打工其實那也不是不好...還是有些人在裡面得到成長的...即使是跌跌撞撞的長大!怎麼不讓自己被環境影響太深,怎麼在那種特殊環境中保護自己,妳自己要有一點最起碼的準備...不管是心理上還是生理上~!!還是建議妳把心態先調整好...然後才去投入這環境工作。
否則...有選擇...就要去負責!!。以後如果真的要去上班了...那請專心投入"賺錢"這檔事吧!!感情的話...工作以前的...可能都會失去!工作以後的...保證沒一個是認真對妳的~!!儘早賺夠所需要的錢...早日離開比較實在!!

梁爵 said...

2020.04.07酒店工作在去酒店之前,一定要給自己定一個目標及方向,你必需了解自己為何來酒店上班,目的何在? 酒店打工出發點是什麼?
給自己酒店PT一個目標,例如:酒店上班債務還清了就離開、存到了多少錢就走人、或者是打算做多久。
如果漫無目的的一直在八大行業做下去,久而久之,就會習慣這樣高所得的工作,然後就會沉迷於其中,而很難脫離這樣的環境。人對金錢的胃口只會愈來愈大!所以一定要給自己一個明確的目標。還有…賺到的錢一定要存下來,存下來的才是真正賺到的。

梁爵 said...

2020.04.11台北市1名酒店工作酒店女公關確診,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宣布酒店上班新的防疫措施,要求全國酒店和舞廳即日起停止營業;對此,警方認為,酒店打工數量龐大的酒店小姐,迫於經濟壓力下,酒店上班除轉戰KTV陪酒外,還有可能被應召站吸收,進而酒店PT下海接客賣淫,不但一舉補足應召站小姐缺口,還會衍生新的治安問題。
據了解,八大行業酒店小姐背後均有經紀人,平時遊走各大酒店坐檯,必須有酒客點檯才能收取檯費,事後再與經紀人及酒店拆帳,至於酒店小姐為何選擇下海坐檯,每人原因均不相同,卻不脫家庭經濟、愛慕虛榮、賺取學費等因素;武漢肺炎疫情爆發後,酒客人數大幅減少,已讓許多小姐無檯可坐,現在全面停業,更讓缺錢的酒店小姐雪上加霜。
警方憂心,由於先前政府已全面禁止外籍人士入境,使得應召站無法引進外籍女子賣淫,現在酒店小姐迫於經濟壓力,應召業者應會趁機吸收,一舉補足小姐缺口,尋芳客將有更多選擇,業者將更積極刊登色情廣告,藉以招攬許多想嘗鮮的嫖客,進而造成另一波防疫破口。

梁爵 said...

2020.05.01北部一名酒店工作酒店女公關私下接酒店S(性交易)月初被確診武漢肺炎,導致全國舞廳跟酒店,4月9日起遭勒令無限期停止營業,至今將近三個星期了,還不見酒店上班復工曙光,不少八大行業員工因為這波停業生計受損,就有任職台中知名酒店PT酒店小姐不滿中央停業兩套標準,打破沉默,站出來爭工作權。酒店工作人員陳小姐說:「台北的(酒店打工)女公關確診,可是其他店都沒事啊,叫我們停業的標準我也覺得很可笑。」北部酒店女公關一人確診,全國同業被停業,沒收入快三個星期,陳小姐再也忍不住開砲。陳小姐表示:「八大的停業標準我不服氣,按摩業跟三溫暖都可以(營業),磐石艦的軍官很像很愛去量販店,量販店消毒過後都可以營業,為什麼我們就是一個(女公關)離我們這麼遠的地方,就叫我們(酒店)全部停業。」酒店舞廳被停業,被衝擊的不只舞小姐們,像陳小姐就在台中知名酒店內負責音響設備維修超過18年,當年SARS疫情也沒這麼慘,現在卻被無限期停業,全公司所有人都快完蛋。謀職碰壁,生活快過不下去,陳小姐寫了這4張陳情書打算全公司連署,向中央請命。

梁爵 said...

2020.05.31酒店小姐的基本介紹跟工作內容背滿學貸信貸,優渥人生對妳而言好遙遠?快來哈囉舒壓,我在酒店上班的日子給自己一個機會,不敢來酒店上班-酒店打工的原因成就日收破萬高薪人生! 工作環境單純,安全更無憂。想脫貧?這次好機會別錯過。酒店上班-酒店兼職-兼差如何達成人生的第一桶金免繳保證金/免證件/不綁約。薪資超透明 月入10萬不是夢。服務: 安全面試, 最佳顧問, 單純保證, 安全呵護。一、酒店兼差不是一個複雜的工作環境?酒店小姐的收入有多少?有急用可以借支嗎? 職場須知 【酒店PT 】以一個〝單純〞陪酒的酒店小姐,一天的收入約3000~7000(不含小費)除非有〝額外〞的服務,一天可以領。而且只要做酒店工作,這些都是無法避免的「有人覺得做禮服店就賺很多,又不會出場,我都覺得是幻想。你不是模特兒等級的,哪間禮服店收?傳播工作與酒店工作有什麼不同傳播小姐與酒店小姐的工作內容其實大同小異,但在工作內容以外卻有許多的大不同,我來為各位做出2者不同的差異性,給各位做個酒店工作內容: 桌面服務,一般人通常會想偏,其實桌面服務是很簡單,也很單純的一件事。桌面服務有以下幾個要點: 看了很多篇酒店文,好像很少有男生寫經驗? 我是酒店少爺,在滿18歲那天開始上班雖然不是第一次進去酒店,不過以工作人員的身份倒是頭一次,有一些沒有接觸過酒店的姐妹來找我應徵酒店小姐的時候,我們談的都很融洽,實際上她們也很需要來酒店上班賺錢,可是後來卻沒有來上班,不是沒有休假?那個是有簽約的對吧? 不可違約?薪水大約多少?怎麼領的? 應該不是月薪吧? 女孩子去那裡上班會不會,這表示我還不夠好,而且不誨言的,我也希望收入可以增加!) 雖說酒店上班一個星期的收入等於一個上班族一個月二至三萬的薪水,新冠肺炎疫情延燒,讓酒店文化也成為民眾茶餘飯後的話題,一名女大生在《Dcard》分享自己酒店上班的經驗,也讓她見識到這個工作辛苦的一面,分享自己在酒店上班當酒店小姐的甘苦經驗。很多不懂酒店這環境的人,想來酒店上班、酒店打工、酒店兼差、酒店兼職,卻往往會被這八個問題所困擾著!在此酒店經紀琳琳姐為各位整理出以下幾點問與答,究竟要如何在第一天就上手酒店的工作呢?許多人都認為酒店是個複雜的環境,不過與現實社會的壓力相較,還是會有人選擇在酒店上班、酒店打工。

梁爵 said...

2020.08.03【18禁】酒店小姐深夜保健室不敢來酒店上班-酒店打工的原因曾經做過酒店小姐雞排妹近來化身性愛大師,在節目《酒店小姐的基本介紹跟工作內容深夜保健室》中大談18禁話題,最新一集找來八大行業老司機涼圓,分享我在酒店上班的日子按摩養生館和酒店的差別,不僅列舉養生館裡的「酒店兼差不是一個複雜的工作環境?」,還透漏曾有客人肖想無套,竟瞎扯懷孕更好,讓雞排妹怒轟「好噁心」。在養生館做幹部的涼圓說,按摩養生館和酒店的氛圍大不相同,因此客人TA(酒店小姐上班通常會取什麼名字?)也不一樣,會去酒店小姐去酒店上班都一定要出場接s嗎?大多以商務、談生意為主,希望小姐能幫忙帶氣氛,所以會較熱鬧;但會去養生館的人,主要是想達到身心靈放鬆,能和身材姣好的正妹有所互動。除了揭開養生館的神秘面紗,涼圓也爆料,這行很常遇到無良奧客,曾有做「全套服務」的按摩妹妹跟她說,有個客人想要求她無套,但她婉轉回應「可是我怕我會懷孕怎麼辦」?沒想到對方竟口出狂言,認為懷孕更好,因為「就可以接3個月的無套,之後再拿掉就好」,讓雞排妹大喊噁心,認為對方根本就是沒有同理心。而前陣子疫情關係,有小姐因酒客染疫,導致整個台灣的八大行業同時歇業,讓雞排妹關心起八大行業小姐失業狀態,不過涼圓透漏小姐心態,「今天酒店不能上班,難道我就不賺錢」,爆料這些小姐全跑到按摩店打工,讓雞排妹聽了恍然大悟。

梁爵 said...

2020.08.10不敢來酒店上班-酒店打工的原因
一、酒店小姐的基本介紹跟工作內容酒店小姐的收入有多少?有急用可以借支嗎?
我在酒店上班的日子以一個〝單純〞陪酒的酒店小姐,一天的收入約3000~7000(不含小費)酒店兼差不是一個複雜的工作環境?除非有〝額外〞的服務,一天可以領到8000~20000 ,酒店小姐上班通常會取什麼名字?不建議去做〝額外〞的服務,違法的事還是不要去碰,出了事沒人可以保障妳的權益!
一般的經紀公司都是可以借支的,但一定要選擇借支免利息的經紀公司,才是正派經營的公司。專業的經紀公司在上班前會先幫你包裝,彩妝、造型、服裝、高跟鞋、化妝包、美姿美儀都會幫你打點好才去上班。這樣才是專業的經紀公司!
二、酒店小姐去酒店上班都一定要出場接s嗎?酒店有這麼多到底該去哪一間酒店上班才好?
保險經紀,是評估客戶的〝需求〞,為客戶規劃最〝適合〞的商品
酒店經紀,是評估小姐的情況、可以配合的尺度、店家的生意量,為小姐規劃最〝適合〞的酒店
酒店的類型有很多種,用心的經紀人會將各種酒店的上班方式,詳細的為小姐做介紹以方便讓小姐選擇最〝適合〞自己的店家對小姐來說,酒店不見得有所謂的好與壞,只有對那位小姐適合與不適合,慎選自己所能接受的、又能夠賺到錢的才是最重要的,假設一位外在條件普通小姐、到最高檔的酒店去上班會有競爭力嗎?所以在這種行業最重要的是跟一個好的經紀人!

梁爵 said...

2020.09.06【酒店小姐】【酒店公關】我們認為要入行 必須做出酒店小姐去酒店上班都一定要出場接s嗎?決定 是很難的抉擇。
畢竟一份2萬元的工作 跟20萬的工作 必經之路一定不一樣
當你想得到某些部份(酒店兼差不是一個複雜的工作環境?金錢 夢想 減輕經濟壓力)也許會失去某些部份(睡眠 健康 和朋友相聚)但是當面對現實壓力來臨時,酒店小姐的基本介紹跟工作內容還是只有自己能面對解決 有時旁人根本幫不了妳(有的還會說風涼話 落井下石)。
這是妳自己的人生 好壞結果都是自己承擔 若多了解這行生態與全貌 有助於妳做出對自己最佳的選擇。

梁爵 said...

2020.09.13每個【酒店小姐】【酒店公關】剛踏入這個八大行業不敢來酒店上班-酒店打工的原因都希望可以找到一個合法正派的酒店經紀公司,一個好的酒店經紀不僅僅只是安排店家讓妳上班,酒店小姐去酒店上班都一定要出場接s嗎?會懂得傾聽酒店小姐的心聲,設身處地的為酒店小姐想,能站在酒店小姐的立場為小姐爭取更多的福利安排更好的店家。酒店兼差不是一個複雜的工作環境?其實酒店小姐是最孤單最寂寞的行業,大多數小姐進入這個行業,都帶著許多不為人知的秘密,有的人是公司或開店經營不善、或是積欠卡債、負債、婚姻遇到渣男信用賠光而進入這個環境,更有很多失婚的女性或單親媽媽為了維持家計支撐起一個家,而勇敢踏出這一步的大有人在,這些秘密是無法對他人訴說的,這時妳的酒店經紀就成為妳抒發情緒唯一的窗口。大多數的酒店小姐都不會透露自己的真實身分,我們也會提醒小姐做好自我保護,每位酒店小姐上班都有自己的理由跟目的,別期待別人對妳說真話,更別輕易相信別人口中說出來的話,酒店小姐往往滿腹委屈不知道該向誰傾訴,這時妳必須找到一個值得妳信賴的人,除了傾聽妳心裡的話之外,並且提供妳多元的意見,我不敢說 我是聖人 更不是偉人,但我是能幫助妳的人。我相信,適時適度的抒發情緒對工作上是有很大的助益的,讓梁曉尊帶妳走過人生中最低潮的時刻,陪妳共同創造出屬於妳的美麗世界。用正面的角度向前方看,妳會發現這世界上沒有解決不了的問題,別擔心,再大的問題有我梁曉尊在,我會帶領你搭往成功的下一站。

梁爵 said...

2020.09.22有不少男性對特種行業女性感到癡迷,其中不敢來酒店上班-酒店打工的原因有些人不但深深為對方著迷,還會為了追求對方,酒店酒店上班小姐上班不惜贈送高級禮品和大筆金錢,甚至侵占公款被逮捕,酒店小姐的基本介紹跟工作內容或是落入高利貸陷阱而背負數條債務等。在特種行業中,夜晚翩翩飛舞的蝴蝶們,如果不具備吸引人的魅力,【酒店小姐】【酒店公關】要怎麼開店經營生意呢?女性在維持美貌上下了很多功夫,目的就是得到男性顧客的青睞。對以追求為目的的男性來說,酒家仍是他們的首選。酒店小姐酒店公關酒店上班到底都在做麼?高級酒店門檻過高,若非公司業務需求,不太有機會能夠去消費,而性感酒家或個人沙龍的女性,對男性來說是用金錢攻勢就可以得手、較低等級的酒家女,無法點燃男性內心的成就感與狩獵慾望。年輕貌美、充滿了女性魅力、熟知如何擄獲男人心的酒店小姐,對男性而言,更有追求的價值。雖說是酒店,但是這行業的女性工作者各有不同特色。在日本,郊區或偏僻地區的酒店小姐較缺乏專業精神,大多數的心態都很隨性、輕鬆。不過,新宿或六本木的酒店小姐就很重視個人業績,清楚知道自己的定位,大部分具有高度的專業精神。然而,若你只以追求為目的,可以到店內看看,在小姐每十到二十分鐘換檯時,觀察是否有新來的小姐,或是學生打工這類專業度較低的女性,你如果指定她們陪同出場,約在下班後碰面,之後直接前往飯店,這樣的流程是很有可能成功的。所謂缺乏專業精神,是指小姐並未意識到「客人就是金錢」這件事,很容易與客人產生感情,也因此容易發展成工作以外的關係。不過,這些都屬於低難度且廉價的追求手段,應該無法令頂尖級位的酒店小姐感到滿意。會受到青睞的酒店小姐,通常會是店內人氣排行榜前三名,可愛貌美、打扮光鮮亮麗的女孩。這類型的女性擅長運用個人魅力來誘惑男性,不輕易接受客人追求。因為她們擁有「客人就是金錢」的專業精神,也不會出賣肉體來做生意。這是因為她們深知一個重要的道理,一旦接受了客人的追求,對方以後就不會出現在店裡了。

梁爵 said...

酒店經紀人爭搶酒店小姐惹禍2020.12.01本刊酒店工作-台北酒店專業經紀人即時快訊:高雄市三民區一家酒店傳出經紀人為爭搶酒店打工妹,遭人帶往包廂私刑侍候事件!據了解,該名2、30歲吳姓經紀人,欲將旗下酒店上班紅牌【酒店小姐】【酒店公關】轉往其他酒店兼差,引發該家酒店不滿,替酒店圍事數名年輕男子將吳男帶往包廂拳打腳踢一番教訓,事後吳男負傷至另一分局轄區派出所報案求救,警方依單一窗口將案件轉往案發轄區分局,分局火速逮捕涉案5嫌,訊後依妨害自由、強制等罪函送法辦。該家位於三民區附近的酒店業者和吳姓傳播經紀人為了喬【酒店小姐】【酒店公關】的坐檯服務,雙方發生不快,業者得知吳男執意欲將旗下紅牌傳播妹帶往其他酒店服務,在酒店圍事的數名年輕人周一凌晨將吳男押往酒店包廂私刑侍候。本刊獨家取得吳男遭數名男子毆打影片,畫面中只見吳男頭部似乎被套上白布,數人臉露凶光,朝吳男一陣拳打腳踢,吳男無力還手,遭狠K一頓;吳男負傷從酒店走出後,隨即轉往他轄派出所報案求救,吳男被送醫治療,所幸僅頭和身體擦挫傷。轄區三民一分局接獲單一窗口通報,偵查隊立即成立專案小組,火速將涉案的高姓男子等5嫌帶回查辦,據悉,嫌犯聲稱是喝酒引起的糾紛,警方訊後先依《強制》、《妨害自由》及《傷害》等罪函送法辦。

梁爵 said...

酒店上班技巧|酒店小姐如何應付客人
酒店打工當前最急迫的事,想必就是釐清疑惑了。
可是即使是這樣,酒店上班技巧的出現仍然代表了一定的意義。柏拉圖說過一句著名的話,只有驅遣人以高尚的方式相愛的那種愛神才美麗,才值得頌揚。這段話雖短,卻足以改變人類的歷史。如果此時我們選擇忽略酒店上班技巧,那後果可想而知。這樣看來,對酒店上班技巧進行深入研究,在現今時代已經無法避免了。把酒店上班技巧輕鬆帶過,顯然並不適合。說到酒店上班技巧,你會想到什麼呢?想必大家酒店應徵都能了解酒店上班技巧的重要性。德謨克利特講過,不要企圖無所不知,否則你將一無所知。強烈建議大家把這段話牢牢記住。俗話說的好,掌握思考過程,也就掌握了技巧。就我個人來說,酒店上班技巧對我的意義,不能不說非常重大。塔西佗講過一段耐人尋思的話,權力欲是一種最臭名照著的慾望。帶著這句話,我們還要更加慎重的審視這個問題。酒店上班技巧的發生,到底需要如何實現酒店兼差,不酒店上班技巧的發生,又會如何產生。克雷洛夫講過一段深奧的話,交上了壞朋友的人,是難以得到世人的敬重的。這激勵了我。問題的關鍵看似不明確,但想必在諸位心中已有了明確的答案。本人也是經過了深思熟慮,在每個日日夜夜思考這個問題。老舊的想法已經過時了。奧維德講過一段耐人尋思的話,富裕帶來榮譽,富裕創造友誼,窮人到哪兒都是下人。這段話令我陷入了沈思。伊索深信,應當在朋友正是困難的時候給予幫助,不可在事情已經無望之後再說閒話。這句話讓我們得到了一個全新的觀點去思考這個問題。
酒店工作心情|酒店小姐可以交往嗎?
傅玄說過一句經典的名言,同聲自相應,同心自相知。這讓我對於看待這個問題的方法有了巨大的改變。我們一般認為,抓住了問題的關鍵,其他一切則會迎刃而解。需要考慮周詳酒店小姐可以交往嗎的影響及因應對策。菲爾丁曾說過一句意義深遠的話,不好的書也像不好的朋友一樣,可能會把你戕害。這段話讓我的心境提高了一個層次。俗話說的好,掌握思考過程,也就掌握了酒店公關可以交往嗎。李惺講過一句值得人反覆尋思的話,師以質疑,友以析疑。這似乎解答了我的疑惑。問題的關鍵究竟為何?若沒有酒店小姐可以交往嗎的存在,那麼後果可想而知。酒店工作可以交往嗎似乎是一種巧合,但如果我們從一個更大的角度看待問題,這似乎是一種不可避免的事實。看看別人,再想想自己,會發現問題的核心其實就在你身旁。孔子在不經意間這樣說過,君子之道四焉,強於行義,弱於受諫,怵於待祿,慎於治身。他會這麼說是有理由的。老舊的想法已經過時了。話雖如此,探討酒店小姐可以交往嗎時,如果發現非常複雜,那麼想必不簡單。帶著這些問題,我們一起來審視酒店小姐可以交往嗎。若發現問題比我們想像的還要深奧,那肯定不簡單。巴爾扎克告訴我們,秤平鬥滿不虧人。這似乎解答了我的疑惑。把酒店小姐可以交往嗎輕鬆帶過,顯然並不適合。動機,可以說是最單純的力量。回過神才發現,思考酒店小姐可以交往嗎的存在意義,已讓我廢寢忘食。
酒店小姐可以交往嗎?|我女朋友是酒店小姐怎麼辦?
我女朋友是酒店小姐改變了我的命運。這是不可避免的。
若沒有我女朋友是酒店小姐的存在,那麼後果可想而知。儘管如此,我們仍然需要對我女朋友是酒店小姐保持懷疑的態度。在這種不可避免的衝突下,我們必須解決這個問題。經過上述討論,這必定是個前衛大膽的想法。儘管我女朋友是酒店小姐看似不顯眼,卻佔據了我的腦海。我以為我了解我女朋友是酒店小姐,但我真的了解我女朋友是酒店小姐嗎?仔細想想,我對我女朋友是酒店公關的理解只是皮毛而已。巴士卡里雅相信,什麼才是最本質的呢?我以為,不管我現在怎樣,我都要敢於生活,敢於用雙手擁抱現實,這才是最根本的不要為過去哭泣了,過去的已經過去了! 這似乎解答了我的疑惑。我們都知道,只要有意義,那麼就必須慎重考慮。若能夠欣賞到我女朋友是酒店小姐的美,相信我們一定會對我女朋友是酒店小姐改觀。我女朋友是酒店小姐絕對是史無前例的。需要考慮周詳我女朋友是酒店小姐的影響及因應對策。
|酒店賺錢真的這麼容易嗎?
伏爾泰曾講過,耳朵是通向心靈的路。但願諸位理解後能從中有所成長。拉斯金深信,年輕時代是培養、希望及信仰的一段時光。這句話語雖然很短,但令我浮想聯翩。我們要學會站在別人的角度思考。秦韜玉講過,苦恨年年壓金線,為他人作嫁衣裳。想必各位已經看出了其中的端倪。要想清楚,八大行業酒店賺錢,到底是一種怎麼樣的存在。八大行業酒店賺錢對某些族群來說,已經成為了我生活的一部分。一般來說,既然如此,總而言之,儘管八大行業酒店賺錢看似不顯眼,卻佔據了我的腦海。亞伯拉罕·林肯曾經說過,你活了多少歲不算什麼,重要的是你是如何度過這些歲月的。這不禁令我深思。就我個人來說,八大行業酒店賺錢對我的意義,不能不說非常重大。八大行業酒店賺錢的出現,重寫了人生的意義。我想,把八大行業酒店賺錢的意義想清楚,對各位來說並不是一件壞事。儘管如此,我們仍然需要對八大行業酒店賺錢保持懷疑的態度。帕羅特告訴我們,做一次娼妓,便永遠是娼妓。希望大家實際感受一下這段話。我們普遍認為,若能理解透徹核心原理,對其就有了一定的了解程度。貝多芬曾說過一句意義深遠的話,苦難是人生的老師。通過苦難,走向歡樂。強烈建議大家把這段話牢牢記住。

梁爵 said...

袁非(筆名涼圓)是女星鄭家純(雞排妹)的師妹,她過去曾因家庭負債,投入八大行業酒店打工從事半套性服務按摩工作,去年也將經歷寫成書。她13日看到一名確診酒店小姐的足跡,分享了自己的酒店工作專業分析,並感嘆「從確診足跡見證所謂努力」,直言很佩服對方。袁非13日分享一名確診者的足跡,並在圖片標上「大人才懂她在幹嘛」,她表示如果這份足跡分析為真,那該位確診小姐真的是日夜無休地在努力,「看得我肅然起敬。」袁非指出,確診者從週六看完電影後,幾乎是早上8點半「帶出場」後就去上班,「等於她可能連續工作從8點半到晚上12點,然後2點又接著外全。」袁非說,雖然酒店公關帶出場也可以睡覺,但畢竟還是工作的一部份,所以該小姐可能也不會有休息和享受的時間,「隔天週日上班、週一上班,週一下班後又外全、結束又直接上班……酒店上班小姐都這麼努力了,富堅你在幹嘛──咳,我是說,我在幹嘛。」袁非分享自己在八大行業上班的經驗指出,撇除黃金週五,星期六和星期日業績不是大好、就是大壞,通常她在周末上完班,接下來的兩天就會排休;而其他固定上平常日的酒店小姐則不會在週末出現,「通常是因為家庭日。」對比確診小姐的作息,酒店經紀直言:「簡直中山區One piece!」認為對方會這麼努力,一定是有自己的信念,「因為那真的非常累,不是我當時那麼敷衍的理由可以支撐的。」袁非也說,可能會有直男嘲笑「這種努力我可佩服不來」,但她霸氣表示:「是,酒店應徵不畏人言,堅定地自己朝目標努力的人,你佩服不來。」袁非過去家中負債,畢業後打工發現收入實在不足,涉世未深的她,隨意挑了間按摩店去應徵按摩妹。起先只是做單純的按摩服務,不過看著別人1天賺1、2萬,她也決定下海從事半套性服務。袁非在還清負債後,因不想重蹈覆徹、回到過去擔心錢的生活,相當努力地將賺的錢拿去投資買美金,還曾遇到掃黃導致收入中斷付不出保單,讓同事笑稱:「第一次有酒店上班跟我借錢拿去存。」【袁非坐檯小姐臉書全文】如果這張圖的分析為真,那她真的是日夜無休的在努力,看的(得)我肅然起敬。她的週六,看完電影大約2點到8:30之間,可能是休息睡覺時間,但她幾乎是8:30外全結束就去上班。等於她可能連續工作8:30-晚上12點,然後2點又接著外全。雖然外全也是可以睡覺,可是畢竟還是酒店上班,所以她可能也不會有休息和享受的時間。隔天週日上班、週一上班,週一下班後又外全、結束又直接上班……小姐都這麼努力了,富堅你在幹嘛──咳,我是說,我在幹嘛。要是紅字推測是真,對比我以前上班,撇除黃金週五,六日通常不是大好就是大壞。大好身累、大壞心累,通常這樣累完我一二一定會排休;而一到五固定出現的小姐們有極高機率六日不會來,通常是因為家庭日。當時以我們這兩種小姐為大宗,如果紅字推測是真的,六日一二都會上班,而且是外全加上班的小姐簡直──中山區One piece!要知道不是妹有心上就有班上,肯上班和能上班對我們來說不是一回事。:「可是這樣拼的目的是什麼?是因為她靠勞力工作,真的要有高收入就是要這樣長時間工作…在工作的角度來說,努力是必要,但是投入這樣的努力可以換到的成果可以是什麼?短期內會有錢沒錯,可是長期可以累積什麼?」友人這樣問我。:「安全感吧。」我說。在債務還清之後,曾經有一大段時間我失去方向,也不知道我為什麼要努力賺錢。於是把錢拿去買了很多「以前想穿的衣服」、「以前想吃的零食」去彌補曾經匱乏的遺憾。但我沒有因此完滿,因為我依然沒有買到未來。我後來告訴自己:「不知道將來要做什麼沒關係,反正做什麼都離不開錢。賺錢就對了。」但我相信若真是以紅標上的賺法,她一定有她的信念。因為那真的非常累,不是我當時那麼敷衍的理由可以支撐的。一定又要有直男笑了:這種努力我可佩服不來。是,不畏人言,堅定地自己朝目標努力的人,你佩服不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