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7, 2009

TIM HAMILTON - SPRING SUMMER 2010




Julius Beckers, Lyle Lodwick

2 comments:

梁爵 said...

2020.07.02酒店小姐的基本介紹跟工作內容酒店小姐去酒店上班都一定要出場接s嗎?我在酒店上班的日子告訴你八大行業的真相!
許多來酒店應徵的小姐都一定會詢問,請問: 到酒店上班當酒店小姐就一定要出場陪睡接s嗎?其實現在的酒店已不像大家刻版印象中的不人道。不敢來酒店上班-酒店打工的原因1998年以前到酒店上班的小姐客人看上了酒店小姐想帶小姐出去,酒店小姐上班通常會取什麼名字?店家確實一定會強迫小姐陪睡出場接S。
現在是文明的時代也是Google網路搜尋資訊的年代了! 酒店兼差不是一個複雜的工作環境?酒店的環境變化很大,由以前傳統制度酒店小姐去酒店上班都一定要出場接s嗎?演化改為人性化管理,也就是因為酒店業者增多各家【百家爭鳴】酒店競爭大,各家酒店業者透過【開放自由管理方式】,來招募更多的酒店小姐。
所以現在的酒店也不會像電影/電視連續劇一樣,強制小姐一定要跟客人出場,現在酒店上班將酒店小姐出場的方式改為小姐個人意願,客人要帶小姐出場時會告知小姐要去那裡,只要小姐不願意跟客人出去店家沒人能逼妳,有些酒店只有規定小姐出場只需陪客人到客人想去的地方(例如:吃消夜 續攤 錢櫃 夜店 )當然也會告知雙方(有床的地方不能去 例如:妳家/客人家/旅館/飯店/辦公室)苗頭不對可立即離開。
也不可能要求小姐跟客人出去就一定要接S,當然也會有部份小姐因為想賺取更多的收入,而跟客人私下交易自已接S,所以酒店小姐到酒店上班出場接S完全屬於小姐個人行為,也不必擔心說到酒店上班就一定要出場或接S的。(我們絕對不會去勉強妳,我梁曉尊也不願意強迫小姐 做她不想做的事。)
每個行業都很辛苦!賺錢的工作沒有一份是輕鬆的,但我相信每個人都有她的底線(尤其是女人)。你們將來都是有夢想的是會嫁人的,不需要這麼犧牲。

梁爵 said...

2020.10.28【酒店薪水】【酒店薪資】【酒店賺錢】【酒店收入】
酒店小姐的基本介紹跟工作內容,機會是留給準備好的人
梁曉尊總是這麼認為,再慘再苦,也只是因為沒有機緣,人生賺錢是很膚淺的!
(錢不是萬能的,但沒有錢萬萬不能) 酒店兼差不是一個複雜的工作環境?
您不需要準備什麼,只要準備好心態一個要認真賺錢的企圖心就可以了。
大學生.白領專案:短期打工兼差兼職,班別時段自由選擇,【可當日現領(6000元~8000元)】
高薪夢想專案:每週3天班以上【1節190元(時薪1140元)】 【1節200元(時薪1200)】
單親媽媽專案:配合您照顧小孩,可任意選擇打卡班次,可以不用報班(隨時想上班賺錢就來)。二來也顧及到自己與小孩的生活。【可當日現領(6000元~8000元)】
安心.安全專案:下午時段(酒店下午2點就開始營業)不用擔心被家人/男朋友發現的疑慮,隨時想下班就下班。沒有時間限制!
【酒店工作時間】【酒店上班時間】上班打卡時段:
酒店小姐酒店上班以下打卡班次
下午:3點班、4點班、5點班、6點班 (每個班次往後推7小時,就是妳的上班時間)
晚間:7點班、8點班、9點班 (每個班次往後推7小時,就是妳的上班時間)
不敢來酒店上班-酒店打工的原因酒店公關酒店小姐酒店出場:酒店小姐 酒店公關要出場接S嗎?
【酒店小姐】【酒店公關】 (出場)台北市任何一家酒店,單純出場一定要出去。
註:有床的地方不能去 汽車旅館/飯店,包括私人辦公室!。不用擔心得罪客人,也不用怕被扣錢! 當下可立即離開~ 切記先保護自己。
酒店小姐出場接S 純屬個人行為。有些人想賺這個錢….但有些酒店小姐認為不需要!
但是不會有任何人去逼你 為難做自己不喜歡的事。
我梁曉尊舉個例子 女孩們會覺得更貼切 也比較淺顯易懂的邏輯 :
八大行業商品是(人),今天(妳)面前站3個人有~ 王陽明 康康 NONO
(妳)肯定會問 王陽明 可不可以出場接S ?!
至於王陽明是否同意 決定在於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