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7, 2009

MIHARAYASUHIRO - SPRING SUMMER 2010




Lyle Lodwick

3 comments:

梁爵 said...

2020.03.26女孩們最常發問的酒店上班問題?
1:酒店工作有年齡限制嗎? 沒有經驗也可以?
只要年滿18歲以上女性,都歡迎前來酒店打工應徵,我們重視的是妳的工作態度,而非經驗。
2: 我有其他的工作或身份還是學生?
我們有各種時段可供選擇,也有白天的午場,可以安排配合你方便酒店PT的時段的上班。
3: 酒店S環境複雜,怕染上壞習慣?
只要有心,知道自己要酒店S,在這裡你可以短時間之內累積到一筆可觀的收入,改善你的生活 ! 萬丈高樓平地起,許多知名藝人未成名前,也是在酒店磨練過,這個社會處處誘惑,到處都是陷阱,坐辦公室被老闆壓搾,領著微薄的死薪水,白天工作環境難道就很單純嗎 ?
4: 上班地點在那?
台北市:中山區/ 東區
5: 上班時我該穿何種衣服?
公司會有專人教妳打扮/化妝,並提供服裝給你所以不用煩腦, 不知如何穿著
6: 可以兼職或試上嗎?
當然OK阿 !!我們會有專人照顧陪伴如有認何問題可馬上反應不會讓你有任何不安害怕,請不用擔心。
7: 我住較遠公司有題供住處嗎?
有的只要你有心想上班賺錢~我們會解決您住的問題。
8 : 因我手頭很緊很缺錢可現領或預借嗎?可以阿 ! 只要你有心想賺錢,認何你財務上的困難我們都會幫你解決的,讓你無顧慮!
9 : 會不會有色情?
你請放心我們配合的店家都是有合法執照 , 優質的工作環境 , 決對不是像外面色情應召站, 讓你賺錢也賺的安心。
您可以自己Google搜尋:梁曉尊/梁小尊~ 有相關我個人事業版圖。梁曉尊/梁小尊 是經過亞洲Google地區認證 品質保證。
10: 我完全沒經驗我怕無法應付?
這點你放心我們有專人帶領,並且會在旁予以指導,店家也會很細心的照顧,決對讓你在短期間進入狀況。

梁爵 said...

2020.04.30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8日公布一本土確診個案(案379),其實是台北知名酒店工作酒店公關,這名女公關任職的酒店其實來頭不小,背後經營的大股東是知名酒店大亨,在台北市擁有3家高級酒店,主要酒店S服務的都是中高階的商務客,甚至是政商名流,據悉,這位酒店大亨大有來頭,過去曾是竹聯幫前「天堂」堂主,但受到這波疫情衝擊,業績也有明顯下滑。台北市知名酒店上班女公關確診,引起八大行業酒店業者和經紀公司震撼!確診的為中山區酒店,是台北市排名前3大的禮服酒店,而這家酒店的幕後老闆,曾是主竹聯幫創堂堂主。據傳10年前,這位酒店大亨的身價就已超過5億。這些年他以「加盟」方式,讓信任的大哥接手經營,他收取加盟金,雖說景氣不佳,很多酒店歇業,但他的「酒店王國」,反而經營的更加有聲有色。業者透露,這家中山區的酒店,是高檔的商務型禮服酒店,每天酒店PT上班的小姐都超過百人,客人來消費坐定包廂後,就有10名小姐站一排讓客人挑選,這些酒店打工小姐年齡為18歲到23歲。小姐檯費每小時2000元,會有啤酒招待,洋酒則另計,客人數多時則會招待洋酒;至於少爺小費,固定只收一次1000元,由於女店內公關們年輕貌美,所以這家禮服店,雖然身處台北酒店一級戰區,業績仍是長紅。這名酒店大亨在台北市擁有3間高級酒店,另外2間就在大安區,由於緊鄰捷運站,地理位置相當便利,專門接待政商名流。為了讓小姐專心在店內上班,酒店大亨還創立「保母制度」,讓旗下小姐的生活和經濟等都有專人服務,甚至可以幫忙打官司,所以他旗下連鎖酒店的小姐流動率,是北部業界最低,這也是這位大亨累績財富的重要因素。最近有業者傳言,女公關確診的酒店,自1月起,因為感受到疫情會日益嚴重,為了守住生意,讓小姐、少爺有錢可賺,已經要求小姐、少爺等人從外面進入店內前,必須配合量體溫,酒店在打烊後也會消毒防疫,可是仍無法避免有店內員工確診的情況發生,如今生意沒辦法做,酒店業者宛如骨牌效應跟著自主歇業,疫情結束前衝擊的業績恐怕很可觀。

梁爵 said...

酒店經紀

酒店經紀

酒店經紀

酒店經紀

酒店經紀

酒店經紀

酒店經紀

酒店經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