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30, 2009

IBRAHIM BACKTAGE AT ETRO

Exuberance......





3 comments:

梁爵 said...

2019.08.29 酒店經紀對於大學畢業剛入職場的新鮮人,找酒店工作和面試就成為畢業最大的課題。而近日就有網友在網路上酒店經紀 PO 出一篇文章表示非常可惜,一位學經歷都不錯的酒店兼職年輕小女生,竟因為問了兩個問題,就被酒店客人老闆放生了。讓原 PO 不禁感嘆,有時候公司文化會在乎一些小細節,導致「酒店打工合適的框出陪睡被放生」,此文一出,引發大量網友熱議。這位網友在網路論壇《 mobile01 》上 PO 出一篇「其實找工作沒那麼難,就怕你抓錯重點踩到地雷」表示,自己某天幫公司面試一個行銷人員,原 PO 看這個年輕的小女生學經歷都符合要求,反應也還算機伶,對這份工作也蠻有熱情。本來原 PO 打算結束後,跟老闆回報一下,就可以請人資通知上班。不過讓原 PO 沒想到的是,偏偏就在面試要結束的時候發生一個意外,在原 PO 最後問她對我們公司有沒有什麼想了解的時候,這小女生就天真無邪的問出了「每天都能準時下班嗎?請問有沒有三節禮金?」。剛好直接讓一旁的老闆聽到了,於是小女生就失去了這個機會。這讓原 PO 大嘆「其實,我是覺得有點可惜的。畢竟,雖然常聽到工作難找,但以公司的角度要找合適的人也並不容易。有些公司文化(尤其是傳產)又格外在乎一些小細節,於是有時候會眼睜睜看著合適的求職者被放生」。而網友看完後紛紛留言說「鬼島工作難是難在人跟文化,準時下班很難嗎?」、「應徵面試是不對等的儀式,一方是工作經驗老到的主管,一方是無任何經驗的新鮮人,如果為了一丁點自以為的職場潛規則錯過可用的人才,對公司發展不見得是好事」、「我反而覺得這女孩問的正確,不要到時候踩雷,浪費自己人生」、「我們新人都是問:我事情都做完為什麼要等到下班才能走?」、「面試是雙方面的,公司想挑人,面試者也想挑公司。公司如果心態是這樣,比較容易錯失人才。反過來看,面試者會這樣問,說不定貴公司也已經被她打槍了」。

梁爵 said...

2020.04.10台北市知名酒店工作酒店小姐潔西(花名)驚傳酒店上班確診新冠肺炎,為境內確診第379案例,有知情人士透露,「潔西」上周酒店打工3天班,行跡跨足3家不同酒店上班,有警員一聽直呼「好危險」,擔憂上周臨檢過該3家酒店。酒店業者透露,近期將朝「個體化」方向經營,盼度過歇業寒冬。
知情者說,「潔西」上周酒店PT2、5、6上三天班,上班地點跨足3家酒店,上周5上班時發燒,隔天被酒店主管勸返家休息,但病況未好轉,至醫院檢驗後,前天確診。
知情者透露,「潔西」八大行業非常搶手,因她身材瘦高,有著大眼、長腿、瓜子臉、長捲髮,輪廓也很深,非常像混血兒。
有酒店業者說,目前規畫由經紀安排小姐至錢櫃、好樂迪等場所接單,要求客人用喊價方式一次買足時間,「以前透過酒店當平台,現在不受店面約束,全部個體化,市場有需求,就可以供,盼能熬過寒冬」。
有員警聽聞「潔西」上班地點跨足3家酒店,嚇得直說「好危險」,因酒店密閉空調,1次臨檢至少1小時,非常擔心被傳染。

梁爵 said...

2020.07.17不敢來酒店上班-酒店打工的原因在酒店上班必須經營的【人際關係】酒店小姐的基本介紹跟工作內容會影響妳的收入!
我在酒店上班的日子這行業所面對就只是"人" 你把人性搞定了 其他就簡單了很多人離開這行時會覺得應對進退的能力變好了。
因此人際關係-酒店兼差不是一個複雜的工作環境?真的是非常的重要 在這行就是大家常說的【手腕】。
手腕不只是對客人 對其它人【姐妹們 業績幹部 店家行政和少爺】酒店小姐去酒店上班都一定要出場接s嗎?也是非常重要!
1. 酒店小姐上班通常會取什麼名字?和其它姐妹的互動關係要好:姐妹們在上檯時可以互相幫忙!
今天你幫她 下次換她幫你 和客人不會天天碰面,但她們可是天天見面的人若在同包廂時 同事彼此默契良好 氣氛很熱絡 客人自然開心 姊妹們賺起錢來也開心不是嗎?
2.和幹部關係也要好:因為店裡客人都是幹部們努力帶進來的 ,一家店的生意量絕對是靠大家的努力,所以要有幹部緣 當幹部喜歡你 她帶客人來消費時 就會特別說你的好話 讓客人選擇妳 增加上檯機會。
3.和行政關係要好:他們可都是很辛苦的呢!一個月薪水又沒有我們多 每天要做這麼長的時間 且他們腦裡有很多寶等我們去挖掘呢!若他們給妳工作上的方便 是好處多多(如遲到不扣錢)(甚至請假可以不用補班)
4.和少爺關係要好:千萬不要覺得他們只是服務生 想想自已喝醉時 少爺是會適時的保護你 貼心的送杯熱茶 和他們好最簡單的方式就是~幫他們跳小費!
這是一種學習!將來會受益無窮的!